法学院举办第三期院长书记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146


413日下午3时,法学院于人文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次院长书记下午茶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林旭霞、党委副书记戴文坤、副院长张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迷你热气球挂饰,摆列整齐的桌椅,切洗完毕的水果,一切精心的准备让老师和同学们不由自主地被布置轻松温馨的现场所吸引。通过事前抽签的方法安排就坐后,上一刻还是彼此沉默的师生在放松的心态下很快就互相熟络起来。




活动开始后,几位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老师们细心回答了同学的提问,并与同学们畅聊学院学习与生活。从容的风度尽显法学学者的风采,亲切的语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正如林旭霞院长所说,本次活动达到了联络师生关系的目的,她也很开心学生对她的称谓可以从“林旭霞院长”转变为“林老师”再到“霞姐”,师生之间的关系应该更像朋友般的亲近,而不是下属和权威之间的别扭拘谨,这也是本次活动的追求目标。最后,主持人别出心裁地为各个老师领导颁发“特色”奖状,如“最帅发型奖”,“最具文采奖”等等,逗得在场所有人捧腹大笑。

时间飞逝,这顿免费的下午茶以及期间一直伴随的欢声笑语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后,所有师生齐聚合影留念,一张张飞扬的笑脸宣布了本次下午茶活动的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