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与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52


2021930日,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永华、执行主任陈华、党支部书记胡伦扬,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副院长施志源、刘宜军老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华介绍了律所发展情况,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介绍了学院概况。杨垠红副院长(主持工作)和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陈永华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陈文书记为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授牌,翻开合作新篇章。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建设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促进教学科研与律所实务工作有效对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共建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发挥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和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丰富的律师实务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形成教与学、工与学的良性互动,将有力推动法学院教学科研和律师事务所工作共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