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美寝庆华诞,携手共奋进”宿舍美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119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营造文明、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和节日气氛,展示学生宿舍的特色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法学院于国庆节期间开展了宿舍美化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策划组织,各年级具体落实,面向全院254间学生宿舍开展。各宿舍积极响应,在开展卫生大扫除的同时,发挥集体智慧,对宿舍环境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美化设计。干净整洁的卫生,温馨雅致的墙纸,苍劲有力的书法,清新亮丽的布置……使评委们眼前一亮,展现了各宿舍同学携手同心共奋进的良好风貌。同学们用心热情的解说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诸多亮点。本次活动综合评选出30余间优秀宿舍进行表彰与奖励。

本次活动的开展积极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境卫生防线,既是加强学生劳动教育的生动体现,又是学院文化氛围的形象展示。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抗疫,共庆祖国华诞,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展现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构建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