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年男子篮球对抗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15


 


4月22日下午,期待已久的法学院男子篮球对抗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本场比赛由披荆斩棘杀出重围的2017级行政二班对抗成熟稳健亦步亦趋的2015级行政二班,激情与稳重的碰撞令人十分期待。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均是经历过许多赛事磨练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一开场的攻防就迅速进入了状态。17级行二队率先发难,一波波快速的进攻彰显了他们的年轻的活力和自信的风采;15级行二队不甘示弱,先是抢断对方的运球失误进行反击,紧接着依靠合理的传球配合打开了局面。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僵持不下。半场战罢,双方比分依旧胶着。

易边再战,尽管双方球员的体力消耗都很巨大, 但他们都没有因此而松懈。而是发挥了全部的本领,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闪电般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战至最后一节,17级行二队依靠一波进攻高潮最终拉开比分,以55:47战胜15级行二队,取得了总冠军。

随着结果的公布,本届比赛也圆满结束了。它不仅丰富了法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了大家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最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战友般的友谊,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凝聚了我们法学院这个大家庭。

供稿  姚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