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评选2018年星干事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09


 


4月21日下午2时30分,法学院院两委优秀星干事评选活动在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此次评选邀请了两委的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的负责人来担任评委,对干事进行全方位的考评。

经过各部门内部的自主推选,最终14个干事代表各自的部门来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大家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台,以ppt的形式实现了个人风采和个人工作成绩的展示,而在现场提问环节中,面对评委略显刁钻的问题,各位小干事也都机智化解,体现了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极强的临场反应能力。

经过参考评审团的打分,再加上干事们获奖情况、课堂考勤情况、活动参与情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本次活动的五位“星干事”就此产生,他们分别是朱博文、魏吟秋、张楠淇、黄莹莹、叶钒。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大家都会坚持初心,将各自部门的文化和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优秀星干事评选活动不仅肯定了优秀干事工作效绩,还为其他干事树立榜样,提高他们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从而推动整体发展。

  

供稿/编辑部 郑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