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善之名,重获新生——记法学院青协废旧物品改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18

2016327日下午1330分,由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废旧物品改造活动于模拟法庭举行。来自法学院、教育学院、软件学院、传播学院的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生活中的废弃物顿时成了活动中的抢手物,各学院的把树叶、传单硬纸板等废弃物品进行改造,变废为宝,让他们以新的姿态傲然站在了同学们眼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后,各只队伍的作品纷纷制成,最后在经过来自各学院的评委们的评分后,来自传播学院的3号队伍的万能盒获得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来自教院的56号队伍,他们的作品分别是手工雕摆钟以及腾龙。最后,本场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而部分参赛作品也会在本场活动结束后由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义卖,并以创作学院的名义将义卖所得款项用于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了一次交流的宝贵机会,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是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可谓一举三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