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举办法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53


 

    

    3月26日晚,法学院研究生两委主办的法考交流会在法学院会议室热烈举行,本次交流会不仅仅面向研究生群体,更是一次搭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交流对话的平台,法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们踊跃参加,比肩接踵,会议室座无虚席。

    首先,由主持人张洪同学介绍2018年法考改革的政策变动,接着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分别是高分通过的张丽君、林娜同学以及非法本的蔡鹏航、李文华同学,四位主讲人具有不同的特色,极具代表性。

    进入经验分享环节,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地聆听演讲者的心得体会。张丽君同学分享了她的时间安排、书籍推荐以及二战司考的心路历程,李文华同学更是以非法本一次通过”的典型身份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司考经验,她强调调整心态以及坚持的重要性。林娜同学接着推荐了几款音频、视频和实用的手机软件及微信公众号等干货”。蔡鹏航同学分享了他选择老师、安排复习阶段的经验。四位主讲人的演讲内容丰富,各有侧重,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人/法学院 廖梦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