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既出,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03


 


41日,法学院15级、16级、17 级行一与行二羽毛球队共六支队伍齐聚体训馆展开精彩卓绝的院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分女单、女双、男单、男双以及混双五大形式。

在首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队员们展开激烈的鏖战,其中17级行二班朱博文同学灵活运用轻挑球、扣杀球、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等高超球技,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队员们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使场面变得越来越紧张刺激,有力的回击和进攻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呐喊声。一个上午的比赛中,17级行二班的同学们稳定发挥、默契配合,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巧妙的战术,获得了本次羽毛球赛的第一名。

本次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示了法学院学子乐观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比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