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院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64


 


3月31日,欢愉的气氛充斥着模拟法庭,法学院文娱部举办的十佳歌手决赛在这里正式开始。观众席上同学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共同聆听这场听觉盛会。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自选曲目演唱。选手们个个大显身手,用自己独特的嗓音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评委们也从定调、台风等方面指出选手在演唱时存在的问题,使他们在演唱中能够更好地把握。第二环节为复活赛,排名危险的四位选手选择用清唱的方式为大家演绎,2016级李琳、郭心怡同学成功复活,晋级十佳。第三环节选手们信心倍增,选曲类型多样,同学们在不同风格的切换中尽情享受。2017级林泽同学以一首《独家记忆》触动了在场观众,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十佳歌手还在学院的公众号上开启了投票,同学们纷纷投票,总票数达到了11498票,最后吴镕浩以4180票获得第一,成为人气歌手。

优秀的人很多,正如一位同学所言。比赛中,选手们收获了真情与温暖,同学们也得到了友谊和成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坚持最初的音乐梦想,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