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致在读学生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2378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福建师大法学院给全体在读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见信如晤!

庚子初春,荆楚大疫。九州一心,众志成城,竭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根据教育部、福建省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全校上下齐心,科学设计,精心规划,努力确保新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开展。

法学院制定了切实可行教学工作预案,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与平台,开展教学模式新探索,力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教与学的任务。第一,开展专业课程的线上教学。依托福建师范大学教学云平台,推荐和推送教材、参考书、在线课程、数字化课件、线上教学资源等学习资料,开展难点讲解、答疑研讨等线上教学。第二,加强学位论文的线上指导。导师们根据同学们的学业进展情况,通过网络通讯工具开展个性化的培养指导,保障大家的课业学习、专业研究、论文写作顺利进行。217日开始,法学院所有课程,均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在线上如期开展。再次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各项通知,保持联络畅通。

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相信同学们在做好自身和家人安全防护的同时,会更加严格律己,砥砺研习,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治心养性,自觉自律完成学习任务。

我们翘首期盼,待疫除终胜,与你相约星雨湖畔。

此致

 

敬礼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