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法律硕士实习生实习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496


721日,我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副院长施志源和研究生辅导员张帆一行,前往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法律硕士实习中期检查,并举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陈永睿、刘亮亮、杜智勇、张鹏四名实习生分别汇报了近四个月的实习工作情况与感受,陈姝玥、吴树辉、徐浩、肖俊四位带教法官结合实习生们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价。

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泽民对我院陈文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我院实习生们的积极融入、踏实工作、勤于学习给予高度肯定,并虚心耕耘、能动耕耘、精心耕耘、勤奋耕耘、利器耕耘、科学耕耘六个“耕耘”寄语实习生们,希望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长

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院硕士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实习生们要珍惜宝贵机会,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强化职业意识,培养职业形象,为今后的学习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201710月与三明中院共建实习基地以来,我院先后共派出5批次36名硕士研究生到三明中院实习。陈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与三明的共建合作,并欢迎三明中院的各位领导、法官来学院指导、交流工作。

会后,学院师生参观了由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市河长制办公室、市林长办公室共同成立的生态执法与司法保护智慧治理中心,深入了解了三明市生态执法与司法保护协同治理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