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抗“疫”进行时

——发现抗击疫情中的感人瞬间

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475

一场疫情在2020庚子鼠年伊始爆发,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合力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是亲历者,短短几日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温暖与感动。基于此,福师大法学院微信公众号将推出进行时——发现抗击疫情中的感人瞬间系列推文,各位老师同学可以将这一时期在身边发生的温暖的故事记录下来,踊跃投稿。

一、征集对象: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集内容和形式:

1、发生在身边的新闻实事报道(不可虚构)

2、相关新闻评论

3、摄影图片

4、公益海报

5、其他形式的作品

作品要求原创,且必须和本次抗击疫情的内容有关。内容积极向上,可以充分挖掘身边的人和事,以小见大。“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齐心协力,共抗病毒,中国加油!

三、征集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作品完成后发送至邮箱:,福师大法学院公众号“法学小廌er”将陆续编辑发出。

四、特别提醒

1、请各位同学不要外出采访,在家中,勤洗手,少出门。了解身边人,讲述身边事。

2、各位同学也可自行拍摄抗疫加油视频,投稿至本邮箱:fxyjzt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