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图片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唐登杰省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485

1224日上午,省长唐登杰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青年学生上思政课。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黄新銮,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曹建平,省政府副秘书长方寿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校领导李宝银、赖海榕,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宣讲会上,唐省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唐省长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畅谈了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2019级新生荆柯宇作为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并做题为《做勇担法治建设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交流发言。他以一个法学专业新生的视角,结合个人的成长历程,专业学习感悟,普法实践经历表达了要勇担法治建设的重任,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专注聆听时代强音,敏锐捕捉时代脉搏,脚踏实地学习,努力追梦圆梦,为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特别是为我国的法治事业增砖添瓦,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