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健教授莅临我院法学学科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840


2021620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健教授应邀来我院出席法学学科建设经验交流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教授、学科带头人黄晓辉教授、史振郭教授、刘方权教授、王新红教授等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杨垠红教授主持。

会上,王健教授就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以及教育部相关政策性文件进行了介绍,对法律硕士教材编撰、法律硕士教学视频案例库建设、基础信息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为我院掌握最新法学学科建设动向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随后,与会人员与王健教授就我院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和法硕教学教育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对通识课程、选修课程、法学特色课程等课程设置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交流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号召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益于更好地实现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法学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