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学生在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抽查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975

2019124日下午,我校党校对今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分学员进行抽查考试,从全校19个分党校中随机抽取共95名学员参加考试。法学院分党校米志强(2019级研究生)、张秀婷(2017级本科生)、杨颖(2017级本科生)、许晓静(2018级本科生)、张丽华(2018级本科生)五位同学参加了考试。

在此次抽查考试中,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五位同学认真对待、积极进取、刻苦努力,最终取得了总成绩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五位同学考试成绩均达到90分以上,其中,杨颖同学以98分的高分位居全校抽考成员成绩第一名;米志强同学94分,位居全校抽考学员成绩第四名。学校党校对法学院分党校及学员予以全校通报表扬。

此次抽查考试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分党校建设成效,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优秀质量,也展示了法学院学生较为扎实的理论学习和勤奋向上、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精神风貌。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