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第四团支部举办“溪源江畔助环保,捐步打卡公益行”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37

        


   为了让团员们对“环保”这一主题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从实际出发,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在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期间,法学院2018级第四团支部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联合开展了“走访溪源江”与“捐步打卡公益行”两个活动。

    2019年11月30日9时,两个支部的团员代表小组在原河道专管员王国锋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并了解了溪源江的现状及今昔变化,得知溪源江由于治理方案的施行,水况愈发优良,团员们深感欣喜,并进行了拾取江边垃圾活动,以期能为溪源江环境的改善贡献一份微小力量。11月29日至12月3日期间,面向校内外同学进行的捐步打卡活动以其新颖的模式吸引了百名同学参与其中,以步行的形式为环保与公益作出贡献,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依据步数排行领取了活动纪念品,也更加感受到了环保的力量。

  这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真正参与到环保的实践工作中来,让“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融入同学们的生活中的行为准则。

 

供稿:林佳瑜唐婉菁

供图:林佳瑜张菁菁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