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298


927日晚,法学院2014级中秋晚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14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7时许,晚会在去年年级两委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伴随着一曲由几位同学共同演唱的《歌曲串烧》,晚会正式开始。悠扬的歌声过后,魔术表演着实让人脑洞大开,不断地想参透其中的奥秘。游戏《我最摇摆》打断了思绪,同学们在蹦跳中奋力甩掉身上的便利贴,一起摇摆,动起来!《藏族舞》表演轰动全场,小姑娘小伙子们穿着藏族的舞蹈服装跳起具有异域风情的舞蹈。一个充满爱的游戏《爱的抱抱》,同学们的每一次拥抱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接下来二人的吉他弹唱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同学们都跟着轻声哼唱,把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最后的《花环传接》游戏也充满风趣让人欲罢不能。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晚会伴随着新任年级两委的歌声而结束。

每年中秋节都有很多独在异乡的同学,法学院本着为同学们营造一种家的温馨氛围的目的,准备本次中秋晚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法律人齐聚一堂,使这个中秋节成为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供稿/2014级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