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法学1班、2班团支部举办爱国主题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81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125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法学1班、2班团支部围绕风雨兼程七十载,欣欣向荣廌未来”,在模拟法庭开展了一场新颖的爱国知识竞赛。比赛由同学志愿组成评委小组,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共有六位来自行政一班的优秀参赛者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宣布开场并公布竞赛规则。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部分。题目都是与党史、中国近现代史相关。第一环节进行的是必答题。比赛开始,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先由甲方开始答题,接着按事先安排好的顺序依次答题……紧接着是第二个环节抢答题,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这完全考的是大家对学院迎评知识了解的深度和熟悉程度。最后是风险题。整个竞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最终片欢呼声中华丽落幕。

此次活动表明,爱国主义是一种永远不朽的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培养二十一世纪新人,需要我们不断地探索,不懈地努力,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不断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托起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