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精神传万代,英雄品质续千秋——2019级第四团支部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66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法学院2019级第四团支部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第二次团立项活动。

从走进展馆开始,先烈们的红色精神便深深感染着同学们,先烈们浴血长征,跨越千山万水,克服千难万险,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创造了世界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壮举,谱写了一曲撼天动地的凯歌。

先烈们团结抗战的过往在展厅里一幕幕重现,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福建地区的中共力量也在先烈们的努力下建立、坚持且发展,八闽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抒写了一曲国共合作、团结抗日的人民战争壮丽凯歌。同学们在参观大量的历史文物、丰富的影像资料过程中感受到先烈们的爱国热血。

还看今朝,同学们走过将军走廊,景仰英雄气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同学们坚定信念,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陈思洋

                                                供图:陈思洋祁佳倩郑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