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别一七,“戏”迎元旦——2017级举办年级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335


 


2018年1月1日晚上19时,在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尽心筹办下,本科2017级元旦晚会在模拟法庭举行。

本次晚会采取节目和游戏穿插的模式,一段暖场视频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同时燃起了他们的热情。视频播放结束后主持人便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小惊喜,一个个精致的红包装着对17级学生满满的新年祝福。同学们带着新年祝福迎来了晚会第一个节目——俞邵文同学吉他弹唱《理想三旬》,悠扬的旋律动人心魂。而紧接下来就是紧张刺激的第一个小游戏——“一元五角人民币”,学生们都纷纷争抢着上台参与其中。游戏过后是精彩的歌唱表演节目,黄为钊同学用精湛的歌喉演唱《傻子》、黄鑫同学带来《千千厥歌》和《那片海》的歌曲串烧以及朱博文和江艺璇同学极富节奏感的pen beat表演带动全场,使晚会瞬间到达高潮。在晚会在,同学们还享受了刘斯颖同学动听的吉他弹唱、2017级年级两委“编不出名字但很走心”的小品节目以及各种各样精彩的小游戏,最后,晚会以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结束了。

本次晚会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体验到了大家在不知不觉之中建立起的强烈默契和深厚友谊,元旦晚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