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得“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834



12月4日,“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本届“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承办。经各高校层层遴选,共有400篇参赛征文参加省级比赛。在主题征文比赛中,各组前20名征文又制作了微演讲视频,并在福建省高校思政网集中展播。展播环节优胜者(各组前10名选手)进行现场总决赛,决出各组微演讲一二三等奖。

我院本科2019级荆柯宇、章子昕同学获得了本科生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