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耀青春,风华正茂谱心篇 ——法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73


为了全方位地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推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发展,66日上午,法学院在旗山校区举办了以“砥砺前行耀青春,风华正茂谱心篇”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嘉年华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心语心愿导入,同学们在心愿墙粘贴上自己的梦想与祝福。接着进入心理游戏环节,活动以“口是心非”“视觉追踪”“南辕北辙”“破镜重圆”“记忆叠叠高”和“知识对对碰”六个生动有趣的关卡为载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趣味性与知识性并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充满生机与朝气。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了解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在普及心理知识的同时搭建起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繁忙生活中放松心情,展现独特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