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榜样,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2日晚,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各党支部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此次学习活动。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该节目彰显的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深深感染了学生党员。

研究生2017级和2018级两个党支部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在知明1101教室,分别集中观看了节目。学生党员们被榜样们的革命意志、时代情怀、奋斗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初心,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风采。

本科生2016级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宿舍,以小组形式观看和学习。作为毕业班党员,同学们表示,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如榜样一般,坚定信念,恪守初心,艰苦奋斗,谱写一曲青春华章。

榜样的力量震撼人心,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在李苑2一楼活动室集体观看《榜样4》,并在观看后进行了现场交流。党员们深受榜样人物所传递的正能量感染,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畅所欲言,表达了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时刻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辛勤耕耘,不负青春好时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聆听榜样故事,传递榜样力量,担当青年责任。法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也激励和鞭策着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