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6



 


10月23日14时,法学院2019年秋季党训班开班式在模拟法庭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19级辅导员赖丽慧以及7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9名预备党员。

本次开班式由19级辅导员赖丽慧主持,首先带领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毕,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为学员致辞,他衷心祝贺学员能够加入党训班来进一步了解党认识党,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通过在党训班的系统学习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明确理想信念;二是要珍惜机会,重视学习,不仅要珍惜在党训班宝贵的学习机会,还要在课外生活中主动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他强调道:“同学们在党训班的学习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应该是贯彻终身的。”;三是知行合一,全面发展。鼓励学员积极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促进自身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接着由18级法学2班学员梁德贤作为学生代表致辞。随后由19级法学3班杨雨晴宣读学员名单。最后,全场起立奏唱国际歌,2019年法学院秋季党训班开班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式为新学员做足了思想准备,周延锋副书记的致辞使得学员对即将到来的党训班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的信心和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