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研究生两委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826

1115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两委会于人文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例会,党委副书记戴文坤老师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对本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下周工作重点,思路清晰、各有侧重。部门汇报完毕后,辅导员张丽君同学及院研究生会主席蔡鹏航同学总结并布置工作,针对重点事项明确目标、提出要求。在此之后,戴副书记予以简要评析并提出相应要求。他强调,两委应当以同学们的需求为重,发挥四自作用,注重自我管理增强团队凝聚力建设;关注研究生就业质量与就业渠道,加研究生参与学术会议和学术论文培育力度。最后,戴副书记对两委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为迎接我校110周年校庆的相关事宜积极筹备、戮力前行。

戴副书记对研究生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十分重视,详细询问大家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反馈后积极回应予以答复,表示将争取为两委工作开展及法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戴副书记的回应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信心与鼓舞,相信研究生在学院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供稿/法学院廖梦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