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级入学两周年暨2017级新生入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56

1118日晚上7时, 2015级入学两周年暨2017级新生入学文艺晚会在图书馆大礼堂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迎新晚会与以往不同,正逢校庆,有60多名校友也返校参与。



晚会由三个篇章构成,“怦然新动,廌存高远”的第一篇章有有对过去时光的倾情追忆,也有对全新世界的满满期待。第二篇章“廌能生慧,舞乐兼备”则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造诣和多年学习的成果,器乐演奏《千本樱》是多种乐器的合奏,它时而急促时而舒缓,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温柔挠人,它是西方与东方乐器的结合,亦是古典力量与现代流行音素的相融,让人感觉像行走在古典中,又穿行在时空里。而第三篇章“廌望未来,不负斯年”唤起了许多人各自故事的独家记忆,15级辅导员谢小龙携同学们朗诵合唱的青春回想录《青春万岁》将青春唱成了歌谣,写成了诗篇,虽然你我来自南方和北方,但我们都有同一个名字:福师大,法学人……而2011届毕业生王明瀚带着自己作词的原创民谣《初见》走上舞台,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共同演绎对学校的爱,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晚上9时,文艺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歌声中结束了,这是一场展我少年之风采,现我青春之气概的晚会,也是与逝去年华的告别,与未来生活的振臂相拥。

  

供稿 郑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