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喜迎11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66

11月18日我院各届校友纷纷回到母校参加110周年校庆。

8时20分,校友们前往共享区参加“绿色丝绸之路国际论坛暨福建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庆祝大会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贤金、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刘益春、联合国前副主席Mohan Munasinghe以及校友陈志坚和黄仙永分别致辞,菲律宾总统为师大110周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14时30分,在人文楼2楼召开的110周年校庆司法校友座谈会如期举行。会议上,阔别已久的司法校友们进行着热切的交流,谈到兴处更是手舞足蹈,竟不觉时间流逝。



与此同时,110周年校庆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百草园三楼团体素拓室也顺利召开。校友们早早到来,他们亲切地拥抱着,交谈着,时而发出的开朗笑声,仿佛拥有了打破时间顺流的魔力,回到了那让人怀念的大学时光 。林旭霞院长亲切地问候了“归家”的校友们,并通过简单的介绍让校友们对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有了基本了解。校友们有感而发,其中多位校友的真情发言,更是表达了他们祝愿母校的心声。


19时30分,属于法学院的重头戏——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5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在又玄图书馆大礼堂举行。校友们纷纷落座,与学子们一同观赏晚会。2011届本科毕业生王明翰带来了自己填词的原创作品《初见》,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晚会青春洋溢的气氛仿佛将校友带回了属于他们的青葱岁月许多校友表示:此次回校不仅观赏到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而且重新回忆起了曾经快乐的大学时光返校参加校庆,是作为一名师大学子的情怀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