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跨代之约,相聚今朝

——记法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464

1110日,法学院党委、关工委和团委在人文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党风筑国梦、法雨润卓越”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党委副书记戴文坤、副院长张莉等领导,以及多位法学院退休教师和法学院师生代表。

一部有趣精炼的视频为座谈会暖场,引出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李锋书记率先发言,在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的学习心得后,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同时强调值此校庆110周年及2018年法学院迎来十五周年的特殊时刻,法学院师生应该把握新时代。随后,张莉副院长结合个人十几年的工作经历,从学院教学科研的角度为师生们展开了一幅法学院发展的蓝图。随后,与会的师生开始了热烈交流。关工委主任应祖国老师、退休教师陈鹏新、唐佗多位老教师结合自身的体会,对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诚恳的建议。“要做好科研,更要做好人”、“要有专业自信、学校自信”等建议铿锵有力,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座谈会是法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三代法学人相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体现了法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 姚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