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王长清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86

捐赠仪式于118日在我校举行。北京尚孚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长清,校长王长平,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林旭霞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王长平校长指出,北京尚孚律师事务所捐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王长清教育基金”,用于资助法学院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作讲座,同时奖励一线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法学学子。王长清校友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律所领导的远见卓识,生动展示了企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形象,也必将激励我校法学学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努力学习、争创佳绩。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协议,管理好、评定好、使用好教育基金,确保基金发挥最大效益。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北京尚孚律师事务所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捐赠仪式上,王长平校长代表学校为校友王长清颁发福建师范大学兼职副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接着举行法学院与北京尚孚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王长清表示“王长清教育基金”的成立有利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作为一名师大校友,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他也将带着师大人不怕艰辛,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