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清教育基金捐赠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23

2017年11月8日14时,王长清教育基金捐赠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人文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王长平、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林旭霞、法学院教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锋书记主持。



王长平校长王长清校友及其所在尚孚律师事务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校正式聘请王长清校友作为法学院客座副教授。随后,在法学院李锋书记的主持下,举行了捐赠仪式和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此次,王长清校友向福师大法学院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专项基金,用于奖励法学院一线优秀教师和表现优异的学子。他表示作为学校的校友,他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吃水不忘挖井人,此次捐赠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福师大的成长历程中孕育了众多优秀的学子,而学子们也用他们热诚、感恩的心回报母校正因为有福师大百年辛勤施教,才有众多如同王长清校友这般树高千尺不忘根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