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法援百花齐绽放

发布时间:2014-01-22浏览次数:607

201391820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法援”)的学生干部组织的新一届纳新面试在法援办公室(A7)顺利开展,主任赵忆楠,副主任李琴、林莉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常务副部长参加了此次面试并担任面试官。

为了让面试者有良好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应战,法援作出了明确的分工并做好布置办公室等工作,本次法援纳新面试的目的在于为法援选拨出一批优秀的有上进心的人才,为法援做出贡献,让其通过各自的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造就不平凡的自我。本次面试的学生都充满激情。他们希望通过法援的锻炼获取更多的工作经验。从简历可看出,他们有不少曾经都有过工作经验和特长,更甚者还获过奖。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得有些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灵活地运用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

在面试中,面试官们主要从竞选者所学专业、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如何处理人际间的关系及沟通等方面着手,严格地选出一批优秀的新生,让其锻炼自我,服务同学。 纳新活动最后共招51人。 希望通过此次纳新活动能增添一批新鲜的血液,让法援能更好的运作起来,创造新的辉煌。

                          (颜巧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