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法援纳新

发布时间:2014-01-22浏览次数:748

校法援纳新

2013916日,在新生们来到师大一周之后,校法援的纳新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下正式开始了。在本次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校法援的干部们为了此次“造血计划”的圆满成功,作了充分的准备。全体干部分成三个纵队,带着还散发着油墨香的“小黄册”——由校法援的全体干部合力精心制作的新生手册以及纳新宣传单,开始纳新宣传和扫楼活动,耐心地向好奇的学妹学弟们介绍校法援中心,并向有意愿加入的新生分发纳新表格。

在分析师大学子的分布状况后,校法援中心将此次纳新活动分点别设在了北区的嘉树园食堂门前和南区的随园食堂门前,所有的干部也分成两个纵队开展纳新活动。在十分缺乏人手的情况下,干部们还是克服了许多困难,自己将摆点所需物资搬至活动现场,齐心协力地搭起帐篷,装饰活动现场,为即将到来的活动现场的学弟学妹呈现法援人敬业的风采!不时有路过的学弟学妹上前咨询,对现场的法援工作人员提出了一连串的疑问,现场值班的干部则耐心的进行解答,看着学弟学妹的疑虑逐渐消散,负责解答的干部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虽然当天福州的太阳格外“热情”地煎拷着法援中心点的值班人员,但也不会动摇干部们为法援坚守的决心!或许这不仅仅是一场纳新宣传,也是一场对刚升任学长学姐的干部们的考验。

夕阳西下,法援中心干部在落日余晖下开始收场工作。整理好桌上所剩无多的新生手册以及纳新宣传单等物资,一起拉下帐篷,略带疲惫的脸上不变的是坚定的眼神,相信今日的辛苦不会白费,更多的生力军将加入法援,将法援的接力棒一届一届的传下去。纳新活动结束了,但法援的新事业才刚刚开始!

 

      (石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