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迎新

发布时间:2014-01-22浏览次数:605

 

 201398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日。为服务广大新生,我校法律援助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校法援)在师大东门设点迎接。

早上八点,校法援的工作人员便依照事先安排带着物资前往东门,搭好帐篷,摆好桌子,贴好标记,整理为新生制作的法援手册和小礼品,设立咨询点等候新生到来。太阳逐渐大了起来,校门口的新生也渐渐多了起来。法援中心的工作人员走出咨询点,向上前咨询的学生及其家长发送手册,指引道路,并向对法援中心有兴趣的新生介绍法援。天气的炎热没有降低工作人员的热情,面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工作人员的脸上都充满笑容。

迎新工作持续了8个小时,下午16:00,前来报到的新生大潮渐过,法援的迎新工作也暂告一段落。校法援设点迎新,是历来的传统。此番迎新,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咨询和帮助,也增进了新生对校法援组织的认识,向新生展示了法援中心积极向上,热情友好的面貌,为法援新学年的首次宣传活动画下圆满的句点。接下来的时间,法援中心将安排一系列纳新活动,带领新生一起走进法学天地。

 

(庄悦/文)

法援迎新法援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