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暨第五届法学院“院长书记下午茶”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57

101615时,法学院于人文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暨第五届院长书记下午茶。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林旭霞、各教研室主任、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调研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主持。

活动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与学院领导、老师良好互动,就未来学院发展、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学院文化活动举办、学院基层党委换届选举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学生代表提出了开设与人工智能有关的法律讲座或学术研讨会、增加开展院内辩论赛、组织院内学生到周边法院进行现场旁听等众多有建设性意义的提案,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提案并做出了回应和解答。会上,针对同学们的困惑,领导老师们也分别就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和专业学习等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提议积极赞许,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院长书记下午茶”活动是法学院党委落实群众路线,畅通师生交流渠道的特色活动,也是学生参与学院建设的途径之一。   

                            

 

供稿 徐杨清 

指导教师 郑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