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答辩申请

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764

一、论文答辩申请条件

1、法学院考生(有缴费注册):需通过考试计划的15门以上课程(按法律专业考试计划18门计算,不含英语顶替课程)。

2、社会考生:需通过考试计划18门课程,或含顶替英语的4门课程(计21门课程),才可申请毕业论文答辩。

二、论文答辩申请材料

1、法学院考生(有注册):历史成绩表,论文答辩申请表(贴上照片),两学年学费依据(原件或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

2、社会考生:论文答辩申请表(贴上照片),历史成绩表,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专科毕业证书网上认证,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

三、论文答辩申请时间

2015525——610日(截止时间),20159月第三周周六答辩(提前看网页通知)。

特别提示:

2016年起,每年只接受一次论文答辩申请,提交申请材料时间为:五月下旬六月上旬,九月中旬答辩,希望申请的同学不要随意放弃,否则将推迟一年再申请。 

四、论文答辩相关流程

1、在上述规定的时间里提交论文答辩申请材料。

2材料提交后,请于611-15日查看法学院网页通知通告栏目,公布论文选题,进入论文选题、撰写、指导、定稿、打印阶段。

在此期间需了解撰写要求,格式版本及提交时间等,请直接与导师沟通联系(选题后附有导师电话号码)。

3、请在答辩前一周再次查看法学院网页通知,了解缴费时间和答辩地点,对已申请因故不能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在答辩前一周告知阎老师。

希望同学们自申请之日起,及时关注法学院网页通知,了解各阶段安排,并按照要求,做到合理安排,认真撰写,符合规范,态度端正,重视过程。

五、学位考试

请关注师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网页相关通知,与法学院无关。

材料提交地点:大学城师大旗山校区人文楼二层015办公室 阎老师  22867992(除双休日)

 

2015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