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生需知及2014年上半年自考函授论文选题

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626

一、论文撰写时间与要求

1、论文撰写时间201312月中旬至20143月上旬。在此期间,请同学们及时与导师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沟通,认真撰写,不得抄袭,剽窃;如选题范围太大,可在选题方向下由导师调整,或在导师指导下自拟;原则上每位导师指导的编数不超出10编,同一位导师指导的论文题目不得重复。                       

2、不能参加论文答辩的情形:(1)未经正常渠道申请或未经导师签署意见和署名的;(2)在答辩前一天或当天才找导师指导和签字、影响论文质量和答辩秩序的;(3)格式要求不规范论文未通过的。

3、须经第二轮答辩的情形:态度不端正,论文内容空泛、格式混乱、条理不清并有明显抄袭行为,须重新整改后再进行第二次答辩,最后视情形而定。 

4、论文答辩前一天需提交的纸质材料:两份论文;一份导师签署意见并签名的《开题报告》和《成绩表》。

52012级函授生不需参加论文答辩但须经导师指导和签署意见,其论文格式要求,请到师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下载,按通知要求提交。

论文选题、格式要求、表格下载等见下列附件

二、论文答辩时间与缴费(不含函授生)

1、答辩时间:2014315上午900,学生需提前到场,查看答辩顺序,做好答辩前准备。

2、缴费时间:答辩前一天(周五,即314)上午830——下午1600。指导答辩费每生600元(答辩与缴费地点另通知

三、特别提示请同学们务必记住下列时间段

1、四月份报考时间:即学校春季开学第一周约每年二月中旬期间。

2、十月份报考时间:即学校秋季开学第一周约每年八月底—95前。

3、外地考生因报考和考试不便,也可在当地自考办报考与考试,在当地办理新准考证时,请注意填写——专业:法律;专业代码:030117。待成绩通过后进入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省内转考,根据提示进行转出、转入申请操作,然后下载审核通过单即可。在当时报考的同学请注意当地报考时间(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和县市自考办网站报考通知)。

4、每年论文答辩申请时间二次:525610(下半年9月第二周周六答辩)

11251210(上半年3月第二周周六答辩)

答辩前一周请关注师大法学院网页通知(关于缴费地点与答辩地点等事项)。

5毕业申请:全部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将毕业申请材料提交阎老师。

学校毕业申请时间:上半年4月考试成绩公布后,一周内提交毕业申请材料,错过须再等半年。

下半年10月考试成绩公布后,一周内提交毕业申请材料,错过须再等半年。

毕业申请需提交材料:历史成绩表,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专科证书网上认证,身份证复印件,     准考证原件,毕业生鉴定表一份。

 

本次论文答辩附件:  

1附件1:2014年上半年自考函授生论文选题.xls

2附件2:法学院毕业论文打印规范.doc

3附件3:2014年上半年自考论文答辩申请名单(挂网上).xls

4附件4:自考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表.doc

5附件4:自考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doc

6、附件5:2012级函授生论文撰写名单.xls

                                                                  法学院继续教育部

                                                                         201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