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陪伴退休老教师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42

 


风阵阵送丹桂,重阳九九暖人怀。前不久的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是老人节。1011日上午九点,福建师范大学关心爱护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发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的嘱托,在仓山校区操场上举行退休教师健步走的活动。

党委李宝银书记为活动致辞,号召在校的师生们要关爱退休教师。我院党委周延锋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陪同学院退休教师们一起健步、愉快畅谈。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师有:应祖国、胡江晚、刘宝珠郭祥根、陈宝涵、陈水官、阎秋榕、郑雄、魏阵。

退休老师们与师生代表边散步,边热切地交谈着。他们表示,经历过几十年的日升日落,人生中最快乐的事便是教书育人看着稚嫩的学子慢慢变得成熟稳重,一步步走向社会,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倍感欣慰。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最美好的时代,好好学习,珍惜时间,勇敢尝试,趁年轻多拼搏无愧自己的美好青春! 

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