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节之心理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776

为进一步丰富社团文化,展示我院社团风采,让我院全体师生更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现决定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各类社团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营造积极而富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具体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心理沙龙的开展,可以加深大家对一些基础心理学的认识,增进对心理学的兴趣。通过讨论所了解到的信息,合理妥善的运用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有助于自我认识以及自己身心健康的良好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1311月中旬

三、活动地点

    视届时场地情况而定

四、活动内容

1.由现任心理协会会长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在公选课中所学的关于心理绘画与治疗的知识。

2.结合该课程老师所推荐的教学辅导书籍,以及网上搜集的资料、ppt、和大家一同讨论关于心理学的一些比较简单的知识。

3.放映有关的心理电影短片,加深大家的理解。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社团联合

 二〇一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