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普法志愿者参加仓山区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92

2017114日上午9:30,仓山司法局于仓山步行街蔡襄纪念馆门口组织开展了仓山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仓山司法局工作人员、律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的普法志愿者共同参与,旨在为群众普及法律基本常识,为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



上午九点,我院志愿者到达仓山步行街蔡襄纪念馆门口并作为我校普法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随后,我院志愿者们配合司法局工作人员和律师们用自身学习的知识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之中的法律困难,并分发宣传手册,让本次活动取得更好地效果。同时,志愿者也把此次活动当成了一种自身责任与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中午12点,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践行了作为一名法学院学生的优秀品质,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上,即帮助了他人,又更好地提升自己。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法学院志愿者们加入到普法活动中来,普法于民,争做法律先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