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尚权青年刑事司法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288

    由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资助,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福建省律师协会协办的“尚权青年刑事司法沙龙”(第二期)于329日在福州召开,我院诉讼法学学科带头人刘方权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的开幕式。来自福建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法学院从事刑事诉讼法学研究的青年学者及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福建省的刑事辩护专业律师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以“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的运行”为主题,为期一天的会议与会学者与刑事辩护律师们围绕“新刑事诉讼法实施年度报告”及“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的运行”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从事刑事诉讼法学理论研究的青年学者们与从事刑事辩护的律师们密切互动,收到了很好的成效,提升了我院刑事诉讼法学学科的影响。

我院参与承办“尚权青年刑事司法沙龙”    我院参与承办“尚权青年刑事司法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