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英才展英姿 校运动会添虎翼”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381

2013年11月校运会

绿草茵茵,暖意浓浓。在11月初冬的日子里,15-17日召开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49届田径运动会上,校田径场上不时闪现着福建师大法学院教工们矫健的身影。在谢步高老师的带领下,法学院的男教师与女教师们带着与头顶上暖阳一般的热情,兴奋而热烈的投入了全校教职工五项群体项目竞赛项目。尽管实力与一些学院存在差距,但我们依旧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郑丽清老师、李英老师两位女将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在实心球掷远、60米接力赛等比赛中发挥了高水平的表率作用;刘方权老师、邓晓东老师等男教师活力四射,充分发挥特长与实力,为法学院在各项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我们的比赛,犹如一首冬日暖歌,唱出了法学院团队迎难而上、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体育竞技的功能不仅在于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还在于培养团队合作的意识。虽然我们在体育项目上不是最具优势的,但法学院的教师们在每个赛道上、沙场上展现的诚意与努力,一点也不输给其他学院的老师!我们在校运会中的表现,证明了我们不仅是法学专业人才与法学教育精英,也是富有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高度集体荣誉感的一个群体。让我们为这个群体鼓掌喝彩!

2013年11月校运会2013年11月校运会2013年11月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