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607

法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626日,法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领导李锋、林旭霞、黄张华、黄建荣、王新红,工会主席林少东,院长助理刘方权,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代表,全体2013届毕业生,部分家长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了院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张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王新红教授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158名毕业生的名单及优秀毕业生名单。院长林旭霞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发表了感人至深的毕业致辞——《愿幸福与你们同在》,让在座的毕业生们深深触动。毕业生代表蔡玮玮、在校生代表施佳琛、教师代表杨垠红老师分别作了激情昂扬的发言。

同时,各位老师留下赠言:张帆老师留下哲思妙语“遇难题要淡定,南极背后是北极”;邓晓东老师推崇学霸精神,倡导学无止境;林少东老师启迪大家真诚负责;陈凤仙老师表示,祝福常在;王新红、刘宜军老师告诫坚守法律人的底线;苏卡妮老师从国际法角度送出祝福;彭桂兰老师感同身受,祝福大家;汪祖群老师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辅导员郑晓玲老师以海子的诗表达对大家的祝福。最后毕业生代表陈帆、郑晴代表毕业生向学院捐赠了纪念品。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黄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