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为2017年福建省技术转移经纪人及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90

20171025日至20171027日,由福建省科技厅主办,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与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2017年福建省技术转移经纪人及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福州市三明大厦与三明市沙县君华大酒店召开。我院教师林少东副教授作为受邀专家为培训班授课。来自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县(市、区)成果转化管理人员;高校、科研院所从事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的工作人员;各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从事技术转移工作人员;有关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由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朱奇主持。

本次培训班分福州班与沙县班两个会场,我院教师林少东副教授作为福建省知识产权业界专家分别于1025日、1027日在福州、三明沙县授课。

我院教师林少东副教授讲授题为《专有技术转化问题》的课程,授课内容包括专有技术转化的基本方式、我国在专有技术转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专有技术转化过程中存在问题基本应对方略以及专有技术转化过程中的价值评估问题。运用了理论与案例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富有启发,学员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在各机关、企业、科研院校等技术经纪人、管理人员的讨论和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