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薪火相传迎校庆,廌存高远话峥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74

10月21日19时,以“薪火相传迎校庆,廌存高远话峥嵘”为主题的法学院2017-2018学年演讲比赛在模拟法庭召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梁莹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晓晶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魏倩怡同学以及法学院的优秀学长



此次比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朗诵环节,12名选手深情并茂的朗诵打动了在场观众,比赛气氛也随之愈发浓烈。紧接着是搭档主持表演环节,第一环节脱颖而出的八位选手生动有趣的表演惹得观众们捧腹大笑,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综合前两轮成绩,剩下的六名选手对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在最后一个环节中,选手们通过演讲表达了对师大的热爱,送上了对母校110周岁生日的祝福。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017级法学4班的邓铮齐以优异的表现夺得桂冠。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还为师大110周年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薪火相传,百年峥嵘,相信师大今后定会更加辉煌!

供稿/编辑部  唐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