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之路难阻男篮风采——2017年校男篮比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19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男子篮球联赛在篮球馆如火如荼地展开。法学院男篮一路披荆斩棘,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法学院男篮再创佳绩让同学们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



从篮球赛伊始的骄阳似火,再到后期的金秋送爽,无论天气怎样变化,男篮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清晨的操场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面对每天的艰苦训练,他们没有丝毫怨言,永不言败是他们心中不变的信念。赛场上,他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抢,将汗水化为动力,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胜利了,他们不骄不躁;失败了,他们毫不气馁,总结经验后继续在坎坷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一路的跌跌撞撞,让他们学会了合作,法学院男篮因此更有凝聚力。

赛场上每分每秒都值得珍惜,赛场下每一份珍贵的友谊都值得铭记。团队精神促使法学院男篮不断向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属于他们的响亮的掌声。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男篮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应该继续传承。祝愿法学院男篮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再续辉煌!

供稿/编辑部 唐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