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声|探寻光辉历程,重温党史记忆——法学院尚法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13



2021517日,法学院尚法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厅,参观“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展览,并开展探寻光辉历程,重温党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认真观看展品,在一张张图像前驻足拍照、交流体会感受,跟随展品来重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感受新中国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深入体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屈辱压迫走向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从贫穷落后走向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艰辛历程与伟大力量。参观完毕后,支部党员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得的艺术熏陶,更是一场升华思想的洗礼,激励支部党员凝聚共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