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教职工2012—2013 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147

现教职工2012—2013 学年度考核工作即将展开,关于考核的具体通知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教职工2012—2013 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另年度考核填写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考核与试用期考核结合,参加本次试用期考核的对象为:20128月之后新聘用的教辅、教育管理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

2、考核表一律改用A4纸。可到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需双面打印。

3、未参加考核人员,单位应为其提供未考核说明,以供存入个人档案。

4、被考核人意见一栏本人签名及落款时间不能早于单位盖章时间。

下方附件为工勤考核表、教辅教管系列考核表、教师考核表,请自行下载解压使用。

 工勤考核表.doc

 教辅教管系列考核表.doc

 教师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