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2-05-21浏览次数:824

513日,我院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的同学们在校社联社团之家举办联欢会。本次联欢会还邀请了本院各级领导、老师前来观看。除了11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外,09   10级双专业双学位的同学们以及法本的同学们也纷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期间,我们还有幸邀请到福建省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陈强老师为我们带来提琴演奏。

下午两点三十分,联欢会正式开始。11级法本的吴珊同学首先为我们带来了开场曲《G大调的悲伤》,本次联欢会正是拉开帷幕。紧接着是本次联欢会的重头戏,辩论赛。两组同学分别就“微博是否应该实行实名制”的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最终反方成为本次辩论赛赢家。江夏学院的吴兴震和传播学院的邱焕玲同学还被老师们授予最佳辩手称号。

辩论赛结束后,各个年级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协和学院的傅丽霖同学带来的《豫黄戏曲联唱》,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文学院的李可和铁珈名同学的诗朗诵《青春》,热血沸腾。协和学院王中正同学的相声《如此家教》模仿的惟妙惟肖。09级黄少雄、陈雪萍用拉丁舞诠释《因为爱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冲击。10级颜禄琪、马丽莎用乐器演奏经典,一首《我心永恒》让我们再一次重温经典。余秉翰、何伟、黄益鹏三位同学带来的小品《相亲》,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江夏学院的叶锦堂、吴兴震,法本的赖莹莹、人武学院的邓琳子、陈淑慧、黄莹、陈虹宇、陈达森、黄源堤、林景城等同学也为我们带来了好听的歌曲。期间,09级的学长也按耐不住,临时上台,表演了一出即兴魔术。熟练地技巧,堪比专业水准。本次联欢会还有幸邀请到福建省音乐家协会著名小提琴家陈强老师为我们带来提亲独奏《梁祝》、《天鹅湖》。陈强老师的演奏也掀起了我们的联欢会的一个小高潮。

联欢会还进行了游戏互动,老师同学们都乐在其中。老师们都一改往日的严肃,纷纷参与到游戏当中。游戏过程中,笑声不断,师生同乐,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受到了法学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师生们能有更多的互动。希望大家都能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1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2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3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4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5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6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7

法学院举办2011级双学位双专业联欢会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