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21

918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张华、指导组成员王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锋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主题教育部署。一是要做好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系列文章。二是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从践行初心使命等六个方面的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三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注重调研,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老大难问题上,对于基层党支部,则是要紧紧结合两学一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最后,李锋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廖俊波等同志的优异品质,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保质保量地完成主题教育活动。

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同志向全院师生党员传达了巡回小组的六项任务,暨传达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参加学院党委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督促学院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措施,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典型案例;与校党委保持沟通,反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校党委对落实主题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三是要注重分层分类推进。四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六是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最后,黄张华老师表示对法学院按质按量完成主题教育活动报以极大的期待,巡回指导一组将紧密联系法学院党委,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品质、丰硕的成果,共同把这一次的主题教育开展好。

 

 

供稿人:刘荣 

指导老师:郑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