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71

 


9月81430法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法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并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周延锋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林旭霞院长在典礼上表达了对新生的关心,并特别问候了来自内蒙古、西藏、新疆的同学。其次,林院长对新生提出了两点希冀:一是珍惜今天的选择并学会坚守;二是迎接法律职业带来的挑战;接下来,教师代表郑丽珍敦促新生们勇于探索前沿,在国内外不断变化的形式中善于抓住机遇。老生代表边悦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认为大学生活应该以学业为重,并强调了学会为人处世的重要性;新生代表荆柯宇则分享了自己对来到福建师范大学法学系的感受,以及发出了与各位新生共创福师大法学院新辉煌的号召。

 

法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敲响了19级新生迎接大学生活的钟声,让新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和热情。

                                 供稿|胡心童